中心主任、副主任赴波兰克拉科夫举办讲座《大学之城中的湖北美术学院》及专题展览等学术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17 点击数:

      我校公务访问团一行6人,由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美术学院院长徐勇民和中心副主任李梁军、总会计师吴静波带队,于6月12—16日赴波兰进行校际访问。访问团在波兰克拉科夫扬马泰伊科美术学院校长办公室与波方举行了校际会谈,双方就学术活动、艺术家交流以及学生教学互动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中心主任徐勇民在该校的学术演讲厅作了《大学之城中的湖北美术学院》主题演讲,对我校的历史沿革、优良传统、教学与学术成就等进行了全面生动的介绍,获得高度赞誉。访问团还出席了我校于波兰克拉科夫举办的“那时花开——湖北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闭幕式,徐勇民院长发表了闭幕式致辞,对双方此次的学术交流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接受了克拉科夫国家电视台的专题采访;

 

中心主任徐勇民致闭幕词

 

 

扬马泰伊科美术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那时花开——湖北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于6月1—15日在波兰克拉科夫扬马泰伊科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出,并于13日举行展览闭幕式,克拉科夫当地政要、知名艺术家群体、该校院长和副院长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均到场出席,对我校此次参展的教师艺术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