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中心举办《可持续低碳设计》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19:00,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我校海内外高层次专业人才江黎受邀来我校A12教学楼105多功能报告厅进行题为《可持续低碳设计》讲座,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梁军教授担任本次讲座主持工作,中心研究员王莉莉老师及其他部分教师与学生聆听了此次精彩的学术讲座。

    讲座内容概述了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缘起及欧洲低碳设计的典型范例,介绍了中国手工产业现状调研,探讨了本土低碳设计的发展途径。本次讲座通过对理念和案例的分析,旨在探讨可持续设计未来发展,使学生们对可持续低碳设计理念及今后的发展路径有了全新的认识。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