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理念、艺术关怀——我校工业设计系在“第三届‘昆山杯’中国笔记本•平板电脑设计评比大赛”中喜获多个奖项

作者: 时间:2012-08-30 点击数:

 

      1025日,我校工业设计系、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李梁军、杨艺、杜妍洁、考贝贝四位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在第三届昆山杯中国笔记本平板电脑设计评比大赛中喜获多个奖项。陈卓以其作品《灵逸》摘得本次大赛海尔命题组最佳设计银奖。

   我校工业设计系、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在此次大赛中显现出雄厚实力,除陈卓外,张喆、魏向东、徐宝、谈凉芹四人喜获优秀奖,为参赛单位中获奖人数最多的团队。

   此次大赛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昆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其宗旨在于发掘和展现优秀的原创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移动计算终端设计作品,表彰并奖励设计师、设计机构推出设计精品。

 

附录:

工业设计系、研究中心获奖人员及作品:

《灵逸》               (海尔命题组最佳设计银奖)

Paiting Notebook   (笔记本电脑工业设计组优秀奖)

魏向东《笔记本外观设计》     (笔记本电脑工业设计组优秀奖)

Z轴》              (笔记本电脑工业设计组优秀奖)

谈凉芹《彩虹》               (笔记本电脑工业设计组优秀奖)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