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又添新成果——《展示采光与照明设计》结集出版

作者: 时间:2012-09-30 点击数:

       近日从湖北美术出版社获悉,由我校主编,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梁军、中心研究员黄朝晖、龚乾、张国强等编著的高等美术院校设计学科专业教材《展示采光与照明设计》结集出版。

在我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平台,我中心研究员、师生通力合作,此书最终顺利出版。

《展示采光与照明设计》是通过融合人与自然、科学与艺术、虚与实的空间再现以实现环境及展品与受众对象之间交流的视觉意象。本书涵盖了理论与实践、数据资讯、教学科研成果等诸多层面的内容,力求从系统的观点由浅至深地告诉读者该领域的基本知识及其运用方法。该书不仅可以作为一本有效的教材读物,同时还可作为展示设计师们的参考书籍。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