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成果在“首届中国创意林业产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2-08-15 点击数:

(通讯员 蒋晨 吕梦为)2012年8月15日,由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义乌市创意园承办的 “首届中国创意林业产品大赛”开始面向全球征集参赛作品。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在接受参赛邀请后,精心组织相关系部师生积极参赛。

10月26日获悉,在我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喜获佳绩。由中心研究人员、工业设计系的刘向东、谢跃、李梁军、马慧中、张锐、王康、杨艺、王莉莉、罗丽炫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有16件入围,其中石佳颖同学的设计作品:《结晶组合礼品花盒》获得大赛铜奖,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这充分展示出我校、研究中心具有较强的教学与科研创作能力。此次获奖作品将在第五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期间展出。

设计:石佳颖 指导: 刘向东 马慧中 张锐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