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14th全国大学生设计“大师奖”铜奖

作者: 时间:2012-03-09 点击数:

 

 201238日,14th全国大学生设计大师奖” ——中国设计教育网主题设计暨年度创意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工业设计系学生汪明星,在工业设计系教师、中心研究员杨艺老师的指导下,其作品《“MU”音箱》在年度工业设计创意组别中喜获铜奖。

全国大学生设计大师奖大赛始于1997年无锡轻工大学,原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赛,由林家阳教授开创、香港靳埭强先生倾力合作,国际顶级大师冈特·兰堡(德)、福田繁雄(日)、西摩·切瓦斯特(美)联手打造,至今已持续了十四届,坚持与政府合作,为中外企业服务,为国际具有影响力的重大活动(奥运会、世博会等)服务。在中国同类赛事中历时最长、影响最大、参赛作品最多、权威性较强。

大赛组织委员会十分注重赛事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及影响力,历届以来邀请国内外大师担任评审工作。本届评审成员由国内外视觉设计、工业设计、影视动画和数字媒体界的著名教授、设计大师和新锐设计师组成。

我校及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创意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与此类大赛活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