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团队赴鄂州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2022712日,为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开展校地合作的工作安排,由中心研究员杨艺副教授带队、环境艺术学院副教授吴宁、中心研究员王康、中心研究员陈镇及工业设计学院研究生一行九人赴鄂州市鄂城区、梁子湖区开展写生实践基地调研工作。


 

调研团队在长港镇峒山社区考察

鄂州市政府领导、鄂州市梁子湖区政府领导以及鄂州市文旅局领导与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调研团队共同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围绕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与地方文旅融合项目合作、写生实践基地考察等方面,主要考察了鄂州市鄂城区汀祖镇岳石洪村、长港镇峒山社区、梁子湖区涂家垴镇万秀村、熊易村,太和镇上洪村以及梧桐湖新区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基地等,鄂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对主要考察的各村镇的主要情况给考察团队进行了相关介绍,使考察团队了解了鄂州地区各地的风貌,以及探寻文旅合作项目拓展基本情况。

调研团队深入考察村容村貌

考察鄂城区汀祖镇岳石洪村“乡村振兴”发展成果

调研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推进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讨论如何用好用活生态和文化资源,通过写生实践基地的考察,推进文艺工作者走进人民群众、用画笔谱写时代发展的新画面,以文化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中心研究员杨艺对鄂州市政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与鄂州市企业合作,进一步优化地方特色与深层体验,争取让中心多为地方树立品牌形象打造文化氛围,对经济、文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