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一行到访中心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2022628日下午,在藏龙岛校区湖北省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内,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条件保障处艾东海处长、禹韬副处长“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院士雕塑人像创作”相关事宜进行考察调研。湖北美术学院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科研助理、中心研究员许捷欣参与接待。

 

许捷欣就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研究方向和科研情况向艾东海处长、禹韬副处长进行介绍,深入介绍了中心与湖北美术学院雕塑艺术文化产业项目的研究平台与能力。面向大众、服务社会的理念与特色。在会谈中,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条件保障处处长艾东海处长、禹韬副处长表示我校作为华中地区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美术学院,多年来在公共艺术领域取得成就,重视公共艺术的研究、教学工作,同时中心与各行业各部门有着广大的社会合作基础与项目经验,进一步共同探讨了项目事项与合作规划。最后,共同参观了藏龙岛校区工业学院院内常设展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