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员应邀参加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20211022日上午,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于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大会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世界设计产业组织作为支持单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承办,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企业、机构共同协办。中心研究员、工业设计学院教师龚乾、陈镇邀参会并参与布展工作。

    此次大会以“设计·数智时代”为主题,主要围绕智能产品、智能设计、智能制造三个方向展开全球性创新对话,全面展现工业设计发展理念和模式的创新升级,培育经济新动能、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构建创新创业共同体、打造设计产业全球高地,推动工业设计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发展,成为全球设计产业创新链的枢纽平台。

    湖北美术学院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E10展区设有专门湖北美术学院展位。展位以视频方式展现了湖北美术学院百年办学历程,以展板展现了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融入“绿色产业发展”、“科技强省”战略、“健康中国2030”规划、乡村振兴战城市形象设计等方面的设计成果共七十余件。此外,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城市公共艺术品《融》、《轨迹》与《城市之眼》也一同参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