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员团队与腾讯互娱共创和平精英第二届高校赛“精英战靴”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2021年和平精英高校赛总决赛落地在广州,九大赛区的晋级战队齐聚,争夺冠军。此次高校赛总决赛腾讯互娱湖北IEG品牌与数字生态营销部联合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的师生团队一同为进决赛圈的三支战队打造专属战靴。

此次共创腾讯互娱同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组织了一批有一技之长的高校“和平玩家”,通过与湖北美术学院特色学科专业的合作,推出高品质的设计作品,激发学生“为爱发电”的满足与自豪,加深学生对和平IP文化和价值观取向的认可。

    工业设计学院产品设计开发技术实验团队根据赛场上四个角色定位,融入和平精英游戏及和平精英高校赛元素,并结合总决赛落地城市——广州城市的文化符号进行创作,共创作出四款精英战靴。

    通过精英战靴的创作,腾讯互娱合力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打造了新高校共创话题点,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在对项目的调研以及设计活动的进行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提高了动手能力,感受到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对于专业认知度又有新的提升。活动与社会动向相结合,在面对青年群体中,找到市场需求与导向,用所学专业知识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借助文化认同及高校共创话题拉动更多次核心用户的关注与兴趣,让次核心用户加深对和平IP和电竞文化的认知。从而不仅帮助品牌塑造潮流的IP形象,也通过发扬正能量实现自身品牌影响力的扩散,通过斗志昂扬的电竞精神引领社会正风向。








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创作团队:

学生团队:冯楠(19级)、朱皓伟(19级)、陈征(19级)、陈潇炀(20级)

指导老师:杨艺(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 院长助理、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研究员)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