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人员作品入选第二十四届全国版画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2021年12月9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四川美术学院共同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四川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版画系承办的“第二十四届全国版画作品展览”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全国版画作品展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创立最早、持续举办届数最多的专项美术展览。从1954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历时67年,每届展览都受到全国版画界乃至全国美术界的热情关注,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本届展览于2021年3月启动后得到了全国版画家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投稿。在评选工作中,评委专家从完整度、难度、创新度三个层面进行作品评选,既关注作品创作语言的完整与丰富,也关注与时代相共振的艺术表达方式和视觉语汇,认真分析版画作品的内涵。经过严格、公正、公平的评选,最终从全国2622件投稿作品评选出260 件作品参加展览。这些作品充满时代精神和生活气息,描绘国家发展建设,反映大众情感心声,闪耀着中国精神和民族文化的光芒。

       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科研助理许捷欣作品入选,并赴四川美术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



展览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