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员师生参加2019首届武汉市青年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14点30分,“2019首届武汉市青年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武汉市红T时尚创意街区多功能活动中心火热开赛,本次大赛以“设计点亮城市”为主题,由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指导,中共江汉区委、江汉区人民政府主办,江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武汉长江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助力武汉打造“设计之都”,深入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搭建青年设计人才交流展示、资源聚合平台,推动创新创业资源整合与成果转化,引导激励更多青年设计人才落户武汉,创业江汉,着力构筑江汉“时尚高地”和“创新创业高地”,展现武汉“青年之城、创新之城、梦想之城、活力之城”城市形象。大赛分创意组、创业项目组二个类别的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4名,优胜奖8名和优秀组织奖3个。

    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组织参加了本次设计大赛,获优秀组织奖。在学校和相关系部的支持下,在时尚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的大力协助下,共投稿121件学生作品,服装设计系100件,工业设计系21件。初赛共32件作品晋级复赛,进行现场实物展览,我校入选两件作品,分别是服装设计作品1件,工业设计作品1件,另外工业设计10件作品受邀参展,中心研究员、工业设计系教师王莉莉指导的学生丁周杰《“犀甲兕铠”系列手工皮具设计》作品荣获了本次大赛的创意组金奖,奖金 10万元,获奖项目还将有机会优先推荐给大赛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进行融资支持;有机会给予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产业扶持等配套政策措施支持。



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志军致辞



我校学生丁周杰决赛答辩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