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员参加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08 点击数:

    2019年12月6日,由广州市政府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在广州从化区生态设计小镇开幕。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届大会以“创新设计,定制梦想”为主题,是向社会各界展示生态设计的创新成果、汇聚全球设计行业发展人才的平台。大会首创“主宾国”模式。受邀出席的三个主宾国孟加拉国、柬埔寨和泰国代表与会,促进了广州与世界各国在生态设计方面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中心研究员考贝贝、成章恒、陈镇参加本次大会。

    开幕式上公布了全球首个“定制之都”和揭晓了创新设计奖(ID奖)评选结果。获得“定制之都案例城市”的分别是中国·广州、柬埔寨·暹粒。大会安排还有部长级高峰会议,企业家高峰会议,TIA生态设计奖颁奖典礼,“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会议等。在第一届大会的基础上,还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通过举办手绘快闪秀、海涛天使梦嘉年华比赛日、数字艺术产业展、主宾国文化展、定制产业展、从化新产业展等活动和主题展览,向社会各界展示设计创新成果,推动设计生态引领经济发展。


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大会致辞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