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员作品应邀参加第五届武汉设计双年展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年11月1日上午9点30分,2019首届武汉设计日暨第五届武汉设计双年展在青岛路平和打包厂正式开幕。来自十三个国家的十五个创意城市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在本次设计展中中心研究员、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杨艺等教师设计作品应邀参加展出。

    从今年起,武汉市政府将每年的11月1日确定为“武汉设计日”,并将以此为契机,深度融入全球创意城市网络,将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市民参与深度融合,对提升精致武汉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本届武汉设计日以“精致城市”为主题,集中展示武汉在工程、建筑、城市、工业、时尚创意、服装、动漫设计等方面的精品和艺术,以及创意设计给城市颜值和气质带来的提升。


参展作品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