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处张光平副处长来中心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1-10-09 点击数:

(通讯员:杨惠婷)7月13日,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处张光平副处长到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视察调研,听取中心工作情况汇报。
张光平副处长在耐心听取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就中心目前的整改情况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中心作为省级重点研究基地,应该主攻科研方面,在这一前提下聘请外校的专家学者进驻中心,为中心在科研方面的发展指明了道路。中心应以工业造型设计为基础,拟定课题、项目方案吸引在校的老师、学生以及社会企业单位参与中心项目工作,尽快建立起一个产学研一体的平台,这个平台的建立不仅是为学院服务的,更重要的是为整个社会服务的,因此其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