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梁军副教授应邀出席意大利“远与近”画展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1-10-09 点击数:

“一个跨越半个地球的电话让我们充满着期待,穿越时空的网络桥梁,使双方的期待很快变成了现实”。“远与近”意大利当代著名艺术家作品展2011年5月28日在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大楚艺术空间正式展出,展期为28天。由大楚艺术机构和湖北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意大利驻华使馆、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中意艺术家工作室协会联合协办;武汉市南浦食品有限公司、巴山夜雨总督府艺术会所作为长期大力支持艺术展览活动的企业单位也参加了这次国际艺术交流活动。
开幕式特别邀请了意大利驻华使馆参赞巴拉巴拉女士、文化专员博艾达先生;湖北省人大、省政协、省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省美协以及市宣传部等省市领导70余位;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著名艺术家尚扬先生、中国艺术研究院西方美术史论专家、批评家王端庭先生、各高校领导、艺术家、收藏家、企业家代表等500余人出席本次开幕式;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梁军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这次展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这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盛会,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盛会,一个艺术家欢聚的盛会,是大楚艺术机构的又一次艺术盛典!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