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彭柱武主任来中心指导实验教学与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1-10-09 点击数:

(通讯员:杨惠婷)为了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对于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的整改要求,中心于2011年8月1日邀请湖北美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彭柱武主任专门指导有关实验教学与科研以及网站建设方面的工作。
由于中心在实验教学与科研以及网络建设方面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彭主任在这方面则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例如彭主任曾经主持过学院的网络改版工作,颇受好评。在实验教学与科研方面,彭主任表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将全力配合中心工作。同时他也建议中心有效地整合学院与社会资源、院内与院外资源、国内与国际资源,将中心打造成一个扎实的平台,并且将这个平台做成品牌。
彭主任的这些意见,有利于中心实验教学与科研以及网站建设工作的展开。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心将采纳其建议,努力做好这方面的建设与维护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