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梁军副教授应邀参加湖北省首批重大人才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1-10-09 点击数:

(通讯员:杨惠婷)9月5日上午,湖北省首批重大人才工程启动仪式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标志着我省人才事业正式进入重点人才工程引领和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阶段。
省长王国生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湖北省首批重大人才工程正式启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长安主持会议。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等出席。我院组织部罗远红部长、设计系老师以及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梁军副教授也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在《湖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我省已确定了13个重大人才工程,此次启动的首批重大人才工程包括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程、“123”企业家培育工程、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工程、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高端人才引领培养计划和现代农业人才支撑计划等六个方面。
此次湖北省首批重大人才工程的启动,对于中心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有了明确的目标,中心也将依据相关文件精神,拟定合理的人才培养计划,为湖北省乃至全国未来的发展提供资源。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