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人员参加第七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活动

作者: 时间:2011-10-09 点击数:

(通讯员:杨惠婷)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第七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工作方案的通知》(鄂政办函[2011]号)要求,由工信部、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于9月17-18日在武汉举行。
为推动湖北工业设计上水平,提高经济竞争能力,本届洽谈会将组织 “东风杯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此次大赛的目的有两点:一是提升湖北工业设计水平,增强企业产品竞争能力;二是为企业发掘和输送优秀设计人才。满足产品的功能与性能需求以及以人为本、创意新颖,集技术设计与外观设计于一体,追求简洁、时代感强、满足情感、生态环保、宜于产业化,是本次大赛产品设计的两点基本原则。
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则正是以工业设计为基点,以实现湖北省产学研一体化为目标的科研机构,因此中心特派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湖北省工业设计水平,推动湖北省经济发言与产学研一体化,以及扩大中心在湖北省设计界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