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关于发布《2021年度中心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依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试行办法》(鄂教财〔2013〕6号)以及《湖北美术学院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湖美科字〔2021〕3 号)等相关规定。经中心审查、专家评审、中心核定,我中心2021年度基金项目共计6个项目评审通过。评定通过内容如下:一般项目5项、指导性项目1项,

特此通知。

 

2021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基金项目

立项一览表

项目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经费预算(万元)

JD-2021-1

一般项目

鄂东民间竹器设计研究

考贝贝

1

JD-2021-2

一般项目

基于“科技+文创”的工业遗产数字化创新发展策略研究

王诚

1

JD-2021-3

一般项目

新媒体视域下红色文化展厅爱国主义教育研究

黄磊

1

JD-2021-4

一般项目

基于数字媒体平台优化可视化科普传播推广研究

李鹏

1

JD-2021-5

一般项目

湖北地区红色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研究

田涛

1

JD-2021-6

指导性项目

基于碳中和理念下夯土建筑低碳技术应用于鄂东北农村住宅节能减排的对策研究

刘婧怡

自筹

 

 

 

备注:

1.  请各立项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开放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详见中心网站主页:http://sjys.hifa.edu.cn/)。

2.  立项项目负责人必须在2021年11月23日前向中心提交《研究中心立项项目任务书》,《湖北美术学院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纵向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申报审批表》(请在中心网站主页“下载”专区下载)

3. 立项项目原则上必须在2022年12月23日前结项,若不能按时结项,请项目负责人提交情况说明及详细的研究进度,经中心研究后报学校审批决定是否给予“延期结项”。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