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12-12-03 点击数:

 

    经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评审,我院副院长,中心研究员卢斌教授申报的《长江流域美术专题资料库建设研究》获准立项为201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项目资助经费12万元。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是艺术学类最高级别的政府科研项目。据悉,这是继2006年吴继金教授申报的《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美术斗争的历史考察和经验研究》立项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之后,我院再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时也是我院首次获得艺术学类的国家级课题。这对于提高我院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地位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院科研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长江流域美术专题资料库建设研究》是我院近年来重点扶持的一项学术精品,该项目是首次对长江流域美术进行全面、系统地研究,起到了填补学术空白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