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梁军副教授出席“第六届中国工业设计周暨2011杭州工业设计周”

作者: 时间:2011-10-18 点击数:

(通讯员:杨惠婷)2011年10月11日-17日,第六届中国工业设计师周暨2011年杭州工业设计周在杭举办。“中国工业设计十佳”作为设计周一个重要项目在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大礼堂举行隆重的表彰活动。设计周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共同主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科技局、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浙江省工业设计学会、杭州市工业设计协会协力承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焘,杭州市副市长杨戌标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致辞。
设计周期间举办一系列活动,如:首届2011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颁奖典礼、“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五年回顾展、包豪斯与东方——中国制造与创新设计国际学术会议、2011年国际工业设计研讨会暨第十六届全国工业设计学术年会、市长杯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杭州市工业设计精英人物颁奖活动、杭州市工业设计成果展、第七届CIDF奖新闻发布会及暨CIDF六届回顾展、国内首次“以包豪斯为中心的西方近现代设计系统收藏”作品展以及各种参观交流与对接互动活动。
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梁军副教授,中心研究员、工业设计系副主任刘向东副教授携同中心研究员、工业设计系马慧中副教授,王康、王莉莉、贺诚、龚乾五位老师一道于10月12-13日考察了此次原作展。中国工业设计周是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而中心派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目的是希望通过参观考察,寻找与各地政府合作的机会,从而提高中心的影响,最终能够达到促进工业设计发展与湖北省经济发展相结合,促进湖北省工业设计发展,促进工业设计理念和成果在全国的普及和宣传。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涛致词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致词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