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工业设计师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2-03 点击数: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工业设计师在行动

征稿通知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为了积极配合中国美术家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美术家在行动”征稿活动,中国美协工业设计艺术委员会号召广大工业设计艺术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动创造性思维,针对疫区前线的实际情况以问题需求为导向而设计。以我们解决问题的设计智慧,完善防护措施创造解决问题的手段,为战斗在疫区前线的最美中国人服务为目前生活在疫区的广大民众服务,为时代开物、为时代烙印、为时代明德,同全国人民一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心手相牵,众志成城,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现将征稿具体要求公布如下:

1. 内容:

以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背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它可以是一件工具、产品和使用方式或者是一套系统的解决方案等。

2. 投稿要求:

作品必须是原创,数量不限,表现手法不限;需注明作品名称、姓名、类别、联系方式等;图片格式:JPEG,分辨率:200-300dpi,确保图片质量清晰。也可以用展板或者Powerpoint(PPT)文件提交,图片格式及分辨率同上。

3. 投稿邮箱:

请将投稿作品电子图片按种类发送至:kangjiyiqing2020@163.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设计类别。

4. 截稿日期:

2020年2月28日。

5.工业设计艺委会择优在中国美协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美术家通讯》刊发。

 

中国美术家协会工业设计艺术委员会

2020年21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