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2013年度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关于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

究基地“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

2013年度基金项目结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试行办法》以及《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开放科研项目管理办法》,2013年度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基金项目《湖北省当代城市发展视觉艺术创新设计研究基地建设》、《武汉市江岸区头道街回族伊斯兰文化空间审美形态研究》等16个立项课题请在2016925日前提交《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该表格请在中心网站主页http://sjys.hifa.edu.cn/ “下载服务”一栏下载),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规定时间内提交结题材料。若不能按时结题的请与915日前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表》(中心网站下载),注明延期原因、延期截止时间等内容。延期时间原则上最长不得超过1年。

特此通知。

备注:

1、“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2013年度基金项目立项一览表”详见中心网站http://sjys.hifa.edu.cn/

2、由中心资助的所有项目研究工作在研期间,至少在专业期刊发表12篇涉及该项目研究领域的论文,作者第一署名单位应为“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第二署名单位可为作者所在单位。

3、论文刊载期刊目录以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处认定期刊目录为准(A.权威期刊      B.核心期刊   C.各大学学报,八大美院学报等。

4、书籍和报告类研究成果应在其封面明确注明“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资助”。

5、填写打印《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请在中心网页“下载服务”专区下载)一式五份。

                                                                                       

   湖北美术学院                                                  2016830日印发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