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关于发布2022年度基金项目选题征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6 点击数:

窗体顶端

湖北美术学院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

关于发布2022年度基金项目选题征集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湖北省普通高等院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湖北美术学院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简称“中心”)根据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试行办法》(鄂教财〔2013〕6号)以及《湖北美术学院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湖美科字〔2021〕3号)文件相关规定精神在省教育厅科技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科创处统一管理下,2021年度中心基金项目已顺利立项,各在研项目开展有序。为做好2022年度湖北美术学院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基金项目招标工作,广泛听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开征集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工作部署和实际部门决策需求,围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从构建中国特色艺术学体系、加强艺术学重大问题研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一批具有重要决策参考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应用类选题,一批具有重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基础类选题。

2.基本要求。拟定项目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选题的拟定可参考本中心历年立项名单,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可附 400 字以内论证,重点推荐选题的学术依据、提出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主要思路等方面进行论述。选题应避免与中心以往立项项目重复。凡以前提供过的选题此次一律不再推荐。

3.选题遴选和采用。中心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征集的选题进行论证,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22年度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基金项目招标选题。凡被正式列入招标范围的选题,推荐人和推荐单位承诺同意对所拟选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4.申报资格

基金项目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及指导性项目四类:

1)重点项目申报者应具有副高(或相同级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一般项目申报者应具有中级(或相同级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青年项目申报者及项目组成员年龄应在35岁以下(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

4)指导性项目研究范围需参照本年度研究方向申报要求可适当放宽

5.校内征集方式

(1)各选题推荐单位填写 2022 年度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基金项目建议选题推荐表。请注意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2)请于 2022年 03 月 15 日 17:00 前,将纸本及电子文档(word版)提交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捷欣

联系电话:027-88925307、18571457218

  箱:PAD_HIFA@163.COM

微信公共账号:PVAD88925307

地址: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A6-101办公室

 

附件:湖北美术学院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2022年度基金项目建议选题征集推荐表

 

湖北美术学院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

2022 年 2 月 26 日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