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设计作品获“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入围奖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2020116日,第八届上汽集团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汽设计中心举行。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工业设计系李梁军教授指导研究生付雪琨的设计作品“ROEWE R-BRIGHT & BRAVE Concept”入围全国30强,并与全国八大美院等高校及汽车设计行业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中心研究人员、工业设计系教师韩桂荣博士也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韩桂荣老师(前排左4)与嘉宾合影

付雪琨(右2)同学与上汽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右1)合影

付雪琨同学与自己的设计作品合影

 

本届赛事以发现汽车设计的明日之星为主题,针对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荣威ROEWEMG名爵双品牌发布任务书,参赛选手可自由选择荣威集智新国潮以及名爵感性国际范相关任务书开展设计创作。来自全国设计高校的院长、老师和学生们齐聚上汽设计中心,现场出多个入围的全球赛区优秀作品的精美模型和视频,尽显国内外院校设计精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工业设计系研究生付雪琨的设计作品“ROEWE R-BRIGHT & BRAVE Concept”受到了汽车行业的高度评价。

本中心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确定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与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将合作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