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关于发布2020年基金项目结项评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湖北美术学院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

关于发布2020年基金项目结项评审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根据省教育厅《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试行办法》(鄂教科[2001]3号)以及《湖北美术学院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湖美科字〔2014〕12号)等文件精神,对中心年度立项基金项目进行结项评审,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083前提交《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研究报告》(请在中心网站主页http://sjys.hifa.edu.cn/ “下载服务”一栏下载),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规定时间提交结项材料。2019年度获批立项项目,若不能按时结项的请与202083日前提交《延期结项申请表》(中心网站下载),注明延期原因、延期截止时间等内容,延期时间原则上最长不得超过1年。

结项材料要求如下:

 1、由中心资助的基金项目在研期间,至少在专业期刊发表1—2篇涉及该项目研究领域的论文,重点项目必须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2篇,作者第一署名单位应为“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第二署名单位可为作者所在单位。 

2、论文刊载期刊A.权威期刊 B.核心期刊 C.各大学学报,八大美院学报等。 

3、书籍和报告类研究成果应在其封面明确注明“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资助”。  

4、填写打印《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请在中心网页“下载服务”专区下载)一式五份。 

5、结项电子版材料发至中心邮箱PAD_HIFA@163.com,纸质材料一式五份交至中心办公室(昙华林校区1号教学楼四楼),联系人:彭震中,联系电话:88925307 

特此通知。

附件: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2020年结项评审项目清单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 

2020720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