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课题研究荣获“第二届国际环艺创新设计大赛”大奖

作者: 时间:2012-11-09 点击数:

      2012117日至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博览会暨第二届国际环艺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环境艺术设计系副教授、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研究员何明领衔的设计团队作品“武汉市轨道交通2号线风亭艺术设计”、“武汉市轨道交通2号线车站艺术设计”分别荣获大赛“师生组——景观设计方案类”一等奖和二等奖。该获奖系列作品是何明副教授主持的中心2011年度公开课题:“城市公共交通环境的艺术设计研究”项目的研究成果,目前已经被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采用、正在由湖美文化发展公司组织施工。此次获奖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社会声誉。本届国际环艺创新设计大赛由清华大学发起,旨在发掘赋有出类拔萃设计创造力的设计师,是通过对作品的设计创造力、设计创新水平、项目影响力、综合功能等方面的公开、公正评估得出的结果。

第七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博览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组委会承办。本届博览会是一场艺术与设计的飨宴,作品展面向全球设计师征集,内容丰富、作品形式多样。旨在引导并推动行业设计创新能力的提高;推广一批优秀的装饰设计企业;为行业发展树立典范。

博览会期间,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刘晓一等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共同探讨公共视觉艺术在建筑装饰领域的重要作用和可持续发展,以继续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添加更多的助力。

 

获奖作品展览现场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