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12-12-03 点击数:

 

2011年第二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评审结果近日揭晓,经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并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中心研究员、中国画系孟庆星副教授的专著《万历书坛——邢侗个案研究》被批准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项目经费为15万元(其中后期研究经费8万元,其它7万元用于组织统一出版)。这是我院首次获得该类项目,也是我院今年获得的第二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据悉,2011年第二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共有15项成果获得立项资助。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的示范作用。其资助对象为在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基本完成(8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优秀学术成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