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员团队作品在第五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中荣获大奖并在武汉国博中心”2020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中展出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2020121113日,“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为主办单位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5、B6展馆)举办。为展示我省工业设计创新成果,营造工业设计发展良好氛围,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同时举办第五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本届大赛以”设计、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以设计引领关键领域技术创新发展,打造湖北工业设计平台,为加速制造与服务融合创新,促进设计成果转化,推动“湖北制造”向“湖北创造”转变,给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第五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从创新性、技术性、审美性、环保性、表现力等方面全面考量,并以此为标准制定具体细则,选出入围名单和最终获奖名单。由中心研究员、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杨艺老师指导的萧智韬谭砚铭完成的概念组作品EM-01极地科考交通工具概念设计获得(最佳视觉表现)金奖范舒琪盲用厨房用品获得产品组-家具电器类银奖艺老师指导的鲁子涵的概念作品多功能折叠医疗床设计、冯海涛的概念作品DGR-EV概念跑车设计产品组-综合类唐子健完成的《共轴双旋翼微型无人机概念设计获得优秀奖,其中研究生马昊东的概念作品智能擦窗器、胡益瑞的概念作品室内消防侦察气囊背心、马杨瑞奇的概念作品可循环式口罩设计获得优秀奖。



颁奖现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