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研究员

作者: 时间:2012-12-13 点击数:

 

校内在职教师以及在读研究生团队,原则上都是中心的常驻研究人员。


     
中心各分支研究机构的研究课题,应积极吸收相应专业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与研究工作,尽可能多地为在校师生创造从事课题研究的机会。师生在参与课题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应注明为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成果。原则上,中心各分支研究机构招收研究生时,可以使用中心或研究所的名义招生。


     
学校在选派教师出国留学、外出进修、进入企事业单位服务等方面向中心各分支机构的教师倾斜。在职称评定、岗位评聘时,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中心各分支机构的教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